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、提供在地牙醫各項門診服務、包括︰高雄牙冠、牙齒矯正、矯正牙齒 、齒列矯正、牙周治療、3D齒雕瓷片、CT立體重建、冷光美白、全口重建、全瓷牙冠、一般牙科、兒童牙科、環境優雅、採用國際知名品牌高精設備、並有主任級醫師為您牙齒健康把關、完美您的微笑曲線。

診所位置
診所位置

現在位置:首頁

  合美醫療集團於西元一九八三年,以「信合美眼科及眼鏡公司」發跡於高雄。當時即以專業眼科醫療水平和先進眼科設備聞名,旋即在高雄地區打響名聲,成為高雄頗具盛名之眼科診所。而後秉持給病人最好的醫療環境、先進設備、醫術醫德兼具的醫師此一理念,陸續於台北、板橋、嘉義、台南、屏東等地增設據點,信合美逐漸發展成為全國知名的雷射屈光手術權威眼科。

  信合美醫療集團以同樣的理念,於2012年設立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。為提供優質的植牙醫療品質,特別添購德國世界頂級先進優質之設備,並與世界牙科品牌德國Sinora及德國KAVO技術合作,引進下列高階牙科儀器:

  優質設備提供參考:
  ◎德國Sinora 3D齒雕
  ◎儀器設備全部採用德國KAVO及德國Sinora治療台
  ◎德國Sinora頂級CT掃描植牙系統
  ◎根管顯微手術採用Lica萊卡顯微鏡
  ◎採用全套德國消毒滅菌系統

  合美醫療集團為使南高雄民眾也能接受完善的牙科醫療服務,於2018年設立育康信合美牙醫診所,秉持集團共同信念,提供南高雄牙科患者優質、舒適、安心的醫療環境。

高雄牙科信合美牙醫診所

門診時間:周一至周六 09:00~21:30
客服專線:0800-033-456,(07)5866-333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(中華路與明誠路口)

高雄牙科育康信合美牙醫診所

門診時間:周一至周六 09:00~21:30
客服專線:(07)222-6166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08號(民生路與復興路三角窗)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