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、提供在地牙醫各項門診服務、包括︰牙體復形、舒眠治療、鑲瓷貼片、舒眠牙醫、3D齒雕瓷片、CT立體重建、冷光美白、全口重建、全瓷牙冠、兒童牙科、環境優雅、採用國際知名品牌高精設備、並有主任級醫師為您牙齒健康把關、完美您的微笑曲線。

診所位置
診所位置

現在位置:首頁
德國KAVO
植牙專用診療椅
CEREC 3D
全方位齒雕儀
CT全口斷層掃描
3D定位儀
德國Sinora
人體工學診療椅
多功能抗菌
診療顯微鏡
德國KAVO
牙科雷射治療儀
Waterlase iPlus
百雷射治療儀



CEREC 3D 全方位齒雕儀

  CEREC 3D 齒雕是目前唯一可臨床使用的全瓷牙高科技設備,能夠一個診次就為病患完成美觀的全瓷修復體,病患可以不需要戴上臨時牙套,不需要多次約診與等待一周,牙醫師就能將專業與科技作搭配,輕鬆完成高品質的全瓷修復治療。CEREC 3D 齒雕擁有當代最新的電腦運算科技,精密的光學影像擷取技術,準確的研磨製造程序,與時尚精練的外觀工業設計,能夠完美的整合在診所的環境與治療流程中。

  CEREC 3D 齒雕全瓷冠屬於一體成型的結構設計,使用的是在全球擁有專利的創新牙科瓷材:IPSe.maxCAD 瓷塊(LithumDIsilicate,二矽酸鋰)製作,能夠提供比一般的技工堆燒瓷材三倍以上的彎曲強度。IPSe.maxCAD瓷塊的製造過程是在工廠中進行全自動的壓鑄與製造,擁有精密穩定的高品質保證,並且瓷塊有多種的比色與透光度的設計,完全符合各種臨床全瓷修復體的製作需求。

  約大學牙科學院(NYU)的研究人員對於全瓷冠強度有了最新的研究發表,研究人員將兩種不同製作結構的全瓷冠,透過口腔運動模擬器去做咬合壓力模擬的反覆周期測試,結果顯示一體成型的全瓷冠結構,相較於內冠堆瓷的全瓷冠結構而言,更能承受較高的模擬咬合壓力測試,證實為高強度且耐用的全瓷冠材料,因此CEREC 3D 齒雕植牙不只能快速的完成植牙手術,再搭配全瓷牙冠,讓新的牙齒強度更高也更耐用。


德國Kavo E70植牙專用診療椅-人性化的治療台,提升看診時的舒適度。

  國Kavo E70治療台觀察多年來牙科診療經驗,打造出更符合病患需求的治療台。Kavo E70病人座最低位置能調低至離地面35公分高,對於老人或是孩童而言更加方便,而以往治療台移動時所產生的震動,也使得病患原本躺在治療台上緊張的心情更加不安,因此Kavo E70植牙專用診療椅採用特殊機電控制,使得病人椅能夠平穩的移動,讓病患能感到更舒適、更放鬆,降低看診時不安的情緒。其四大特點,是德國Kavo E70治療椅最受全球牙科病患肯定與喜愛的最主要原因。

一、降低顎部位置─不須遷就妥協治療角度最貼近使用者的高度設計
  最低的座椅位置─35厘米座椅高度
 。更貼近須坐姿治療的患者
 。尤其適合於坐姿的高個患者治療
 。可以更好地為老年患者進行治療
 。同時也可以更為方便地為兒童進行治療

二、無聲移動─看診更安心
  升降椅移動時,幾乎不會出現任何聲響。
 。展現醫療裝置的一流品質。
 。避免了震動,從而使患者更為舒適和放鬆。

三、Trendelenburg 運動─躺得更舒適
  病人椅的座墊腳部與背部,可單獨動作上下移動。
。支持患者的循環系統。
 。躺椅移動中,患者不會感受到拉扯

四、舒適型背墊─患者的最愛選擇!
  座墊高度可6厘米無段調節,以調適患者腰椎支撐
 。讓患者獲得極為舒適的安全感。
 。穩定患者於舒適的治療位置。
 。對於弓背的患者來講,將是一個理想的選擇。



CT全口斷層掃瞄3D定位儀-三分鐘3D影像立現,植牙不用再等三天

  科專用的電腦斷層(Computed Tomography 簡稱CT)和一般的醫療電腦斷層的不同在於傳統牙科X光攝影所得的平面影像受到組織重疊的影響,無法觀察到內部的實際狀況,醫師常常因此造成誤判,為解決此問題,就需要牙科專用的3D電腦斷層攝影;若與傳統醫療電腦斷層相比較,牙科3D電腦斷層攝影有很多優點,如輻射劑量只有一般電腦斷層的1/50;採站姿或坐姿攝影,方便行動不便的患者;切片厚度一般醫療電腦斷層是 2.0 公厘,牙科3D電腦斷層則只有0.1公厘,解析度之高,比起一般醫療電腦斷層,影像當然來得細緻和精確。

  期要做植牙手術時,牙醫師為了患者自身安全,總是希望患者能到放射中心、大型醫院拍攝電腦斷層掃描,這對患者而言不僅要多跑一趟,還要三到五天等報告出來才能再到診所進行治療,在現今這樣忙碌的都會生活,有效率的就診流程是民眾最希望獲得。

  此,信合美牙醫診所引進最新的牙科專用電腦斷層,只需要三分鐘的影像重組時間,不需要再透過任何軟體修片或是繁瑣後製,3D模擬影影像立即在您診間的電腦呈現,醫師馬上替患者診斷,規劃治療計畫,藉由3D模擬圖像進一步獲得患者的認同與信任。患者只需要面對單一窗口,也就是患者的牙醫師,就診當天馬上拍攝電腦斷層,馬上獲得立體影像。3D牙科專用電腦斷層有以下四點優點。

一、準確性高
電腦斷層掃描合成3D影像,術前準確模擬植牙角度及位置。

二、安全性高
最少的組織破壞,傷口更小流血少、疼痛少、腫脹更少。

三、輻射量低
牙科專用電腦斷層劑量最低 僅為傳統醫用電腦斷層的2%。

四、成功率高
手術快速,時間減少30-50%。

  國口腔顎面放射學會-AAOMR (The American Academy of Oral and Maxillofacial Radiology)2001 年研究文獻指出,從事植牙手術前醫師除了透過全口X光影像、根尖片影像觀察近遠心距離外,應再拍攝電腦斷層(CT)影像,藉由切面影像(Cross-sectional view)以事先評估出齒槽骨寬度、舌頰側的距離、骨質及組織的密度,才能提昇植牙手術的安全性。

《百雷射治療的優點一》-以最天然的元素保健牙齒和口腔

‧大部分的手術處治不需要麻醉,全程無痛治療。
‧能夠非常精準的除去蛀洞的腐敗物,保存更多的正常牙齒結構。
‧減少高速鑚牙時所產生的細微損傷,防止摩擦時所產生的熱對牙齒造成損傷。
‧減少補牙後的酸痛和敏感。
‧增加填充材質的黏著力150%以上。
‧補綴後的牙齒較傳統治療更耐用。


《百雷射治療的優點二》-美容治療安全恢復快

‧幾乎不出血,止血效果好。
‧治療後不會腫脹,恢復時間快。
‧手術後就可以馬上進食,恢復正常生活。
‧可以實際情況進行或要求,同時進行牙齦修型。


《百雷射治療的優點三》-敏感性治療徹底清潔不傷牙

‧只需在敏感處做照射治療,時間短、恢復快。
‧較嚴重者可用充填牙材覆蓋暴露牙根,治療效果更好。
‧特殊探頭經美國FDA指出,可以更快速、無死角,更有效徹底清潔牙髓腔內的細菌。
‧縮短治療療程,甚至單次看診即可完成根管治療。


《百雷射治療的優點四》-牙周病治療新利器

‧近臻完美的殺菌效果,有效治療牙周及患部發炎症狀。
‧代替傳統手術刀,減少手術出血量。
‧微創治療,減少翻瓣開刀機會,大幅提高恢復效果及縮短治療時間。
‧提供病患舒適及便利的療程。
‧手術後就可以馬上進食,恢復正常生活。
‧水雷射療程會刺激生物組織再生,進而縮短恢復期。


Back to TOP